子叹y

现在停。

《表白》

我的朋友最近有点奇怪。

嗯……他,能算我的朋友嘛?

郭长城看着正在发呆的楚恕之,清澈的眼神中带着疑惑。只是他没注意到楚恕之耳尖的淡淡粉红。

楚恕之刚刚其实一直盯着郭长城看,感觉到郭长城要转头才匆忙把眼神收回来,不过被别人发现的心虚,让自己有了点生理反应。楚恕之也没有发呆,只是因为郭长城一直看着自己,以至于一下子蒙住了,不知道该做什么,就盯着电脑看。

“哎,你说老楚什么时候表白啊?”

“我觉得悬,这个老楚木得很,小郭又有一点分不清情况,两个人得愣着一阵子了。”

“那我们就看他们这么尴尬着?”

“戚,我求之不得呢。特调处有老赵一个人秀恩爱不停地就够了,还来一对,你嫌我吃的狗粮不够啊!”

“我这只猫还没说什么呢!”

“哎哎哎,小郭不是说他最近要去相亲嘛!”

“嗯~”

祝红和大庆躺在沙发上,看着楚恕之和郭长城两个人别扭着,心里已经悄悄打起了主意,两个人对视一眼,有深意地笑了笑,点了点头。

【几天后】

“咳,长城怎么没来上班啊?”

“欧呦,老楚,你还不知道啊!”

“什么?”

“小郭去相亲了呀!”

楚恕之看到已经离上班时间过去了一分零一秒,虽然特调处不用打卡,但是郭长城从来不会迟到。楚恕之就开口问了问他们。

“相亲?”

“对啊,据说还是个大户人家,小姑娘长得特别可爱,是按照小郭的择偶要求去找的姑娘呢!”

“是的呀,我听说啊,那个姑娘从很早以前就喜欢小郭了,只不过那个姑娘不好意思说,要不然,说不定他们俩早成了。”

大庆和祝红两个人一唱一和地添油加醋,要不是他们的眼睛一直往楚恕之那边瞟,还真以为他们看好那个姑娘呢。
祝红看到楚恕之紧握的拳头,用手肘怼了怼大庆。

“他在哪相亲?”

“那个,xx咖啡馆。”

【xx咖啡馆】

郭长城和女孩面对面坐着,郭长城因为第一次相亲,一紧张,什么都说不出来了,就在那儿喝咖啡,不过,连拿咖啡的手都是颤着的。

女孩看到郭长城这样害羞的模样,一下子笑了

“是不是有点紧张啊?”

“没,没有……”

“没关系的,就随便聊聊嘛。我觉得,你特别像漫画里的人物,特别可爱。”

郭长城听着女孩的话语,低下头笑了笑

“对了,我姑姑说,你是特调处的对吗,那你是大英雄啊!”

“不不不,我,我不是什么大英雄……我,我就是个小跟班,一个小透明……”

“hhhh,你这么害羞,胆子这么小,要是遇到坏人怎么办?第一次见面呢,按理我不应该这么说的,但是我确实特别喜欢你,但是我不想天天都提心吊胆的,你确定,真的以后都要做这一行嘛?”

“我……”

“他确定!”

楚恕之在那个女孩问郭长城问题前就到了,只不过郭长城是背对门的,没看到楚恕之进来。听到女孩准备让郭长城离开特调处的时候,气不打一处来,眼睛里充满了火气就上前去了。楚恕之往桌上拍了两百块钱就把郭长城拉走了。

“楚,楚哥……”

“抖什么抖,站直了!”

郭长城没想到楚恕之会来,还帮了自己一个大忙,本来是挺开心的,但是看到楚恕之充满火气的眼神突然就吓得不敢动了。

“我告诉你郭长城,你可是夜尊亲口认定的镇魂灯的最佳养料,历尽千劫百难,初心不改,这点自信都没有!赶挖我们特调处的墙角,亏她想的出来!”

郭长城听到楚恕之这么说,一下子忍不住,笑了出来

“笑笑笑,有什么好笑的!”

“楚哥,我错了,以后我再也不出来相亲了!”

“哼。我跟你说郭长城,你以后只能在我身边待着!”

郭长城听到楚恕之这么说一下子楞住了,随后又笑着点点头。

楚恕之说这句话,本来是因为太生气一下子就说出来了,说完以后他就后悔了,心脏跳得贼快,就怕郭长城会拒绝。看到郭长城点头,楚恕之其实是想笑的,但是,面子告诉他要忍住。

“笨蛋……”

说着,楚恕之转身就走了,只不过,在郭长城看不到的地方,嘴角不受控地提上去了。

“干什么呢,赶紧跟上来!”

“好的好的。”

楚恕之看到,郭长城跟在自己后面,一伸手拉住了郭长城的手,走进了一条小巷子。

“你真的愿意跟我在一起?”

“嗯!”

楚恕之一下子亲上了郭长城,虽然没有过度深入,但是却还是让郭长城惊了一下,羞红了脸。

现在的我们,十指相扣,额头相抵。

我们

评论(1)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