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叹y

现在停。

《过去》

我,是一个穿越者。因为内心的压抑,我来到了过去。

我,楚恕之,本在地星安静地生活,却因犯错被罚,来到海星,来到特调处。本来好好在海星的生活,却被他,改变了一切。

我从没想过,这样的人会与我有什么交集,因为他太美好,太单纯了,像我这样十恶不赦的人就不应该污染他吧。

我虽然穿越回去了,但只能看着原来的楚恕之和郭长城,插手不了他们的故事。其实这样也挺好,看看当时这么傻的两个人,会把自己也带进当时的……当时的回忆里。

看看,他还是那么傻呵呵的,只会一个劲的笑,害怕了就倒地上,难过受委屈了就红了眼睛,真是,就算重来一百次,我还是会喜欢这个傻子吧。

“楚……楚哥……我喜欢你!”

楚恕之看着郭长城憋红了脸的表白,看看原来的自己还一副不愿意的脸,真想过去扇他一个巴掌跟他说“作什么呢!”

楚恕之其实现在心里作得疼,他觉得,如果当时是他向郭长城表白的话,最起码长城的心里不会有那么多的遗憾,自己,也不会那么难过……

“我,很想抱抱你,你知道吗……”

“好啊,给你抱!”

什么?长城……能听到我说话?

“当然了。”

“我心里想的你也能听到?”

“嗯哼~”

“我……我……”

楚恕之看到郭长城,一下子都说不出话了,憋了很久,终究是哽咽着

“我很想你……”

“楚哥,我,我也很想你……”

“你别走,行不行,我真的……离不开你了……”

“楚哥,我愿意,愿意在你身边,照顾你……”

说着,郭长城却离楚恕之越来越远了,楚恕之伸手去抓住他,却只留下了一丝他身上淡淡的香味……

“不要,不要走,不要走!”

楚恕之突然睁开了眼,身上全是冷汗,楚恕之喘着粗气,眼神飘忽。

终是,他知道,有些事情强求不来,发生了,就,回不去了……这份爱,终归是,梦醒了……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