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叹y

现在停。

《情人节》

明天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一定要好好过!

郭长城在日记里重重地写下这句话,在句末还加了个重重的点。

郭长城和楚恕之在一起少说也有半年了,但是这段时间总是忙个不听,有时候一个月都见不到互相的人影,有时总感觉两个人压根没在一起呢。郭长城一直是这样一个缺少安全感的人,虽然他知道楚哥不会做对不起他的事,但是,他总感觉有些失望……

所以,好不容易有这样一次机会,而且特调处正好给他们放假,郭长城绝对不能错过了。

【第二天】

“楚哥,我们去看电影吧!”

“看电影?”

“嗯嗯嗯!”

郭长城在网上找过,看一场浪漫的电影,吃一顿烛光晚餐,送个花什么的,绝对是情人节的标配了。

“那,看什么?”

“我们看那个balabala吧,据说很好看的呢!”

“爱情片?”

“对啊!”

“行吧……”

结果,郭长城发现楚恕之不是一般的木,是特别的木,他都被剧情感染地哭出来了,他再看一眼楚恕之,好嘛,人家已经睡着了。结果郭长城自己本来要哭的心情都没有了,郁闷地把头转回来了,生着气看完了那部电影。

“长城,长城你咋了?”

“楚哥,你……”

“长城,我错了,不过,这种电影我真的看不下去,要不下次你换个动作片?”

郭长城简直要被楚恕之气死了,哪有人在情人节看动作片的啊!!

郭长城深吸了一口气,把自己不开心的情绪压下去,又转换成原来的笑容对楚恕之说

“没关系的楚哥,走吧,我们去吃晚饭吧!”

郭长城带着楚恕之来到一家法餐馆,这可是一家米其林三星的店,郭长城用了自己好多的积蓄在这里订的位置,这让郭长城肉疼了好久。这要不是为了楚恕之,打死郭长城也不会在这里吃饭啊!

看着楚恕之将盘子里的牛肉像手刃地星人一样的用力,郭长城一下子说不出话来。

“长城,你以后还是不要带我来这种餐馆吃饭了,这刀叉我用不惯……”

“我……”

郭长城和楚恕之悻悻地吃完了这顿晚饭,两个人手拉着手走在回家的路上。

郭长城看着满街粉红色的装扮,来来往往都是一对对谈笑的情侣,郭长城看着楚恕之一脸严肃,没有表情,心里还是失望得很:这一次,还是没有做好。

突然,一个穿着粉蓝色衬衫,白色背带裤的小男孩走了过来,对楚恕之说

“哥哥,买朵花给这位哥哥吧!”

楚恕之一愣,因为他从来都没做过这样的事情。

郭长城看出了楚恕之的尴尬,准备拿钱包买花的时候,楚恕之却开口了

“你有多少这样的花?”

“20朵。”

“都给我吧。”

小男孩听到楚恕之这么说,一下子眼睛都亮了,连忙把花篮里的花全给了楚恕之,楚恕之也把钱给了小男孩。

“哥哥,你知道嘛,20朵玫瑰花的花语是'一生一世只爱你一人,至死不渝'希望两位哥哥也能永远幸福!再见……”

看着小男孩走远后,楚恕之拿着玫瑰花的手僵硬地转到郭长城这边,脸却看向另外一边

“给,给你……”

郭长城有些好笑地接过花,看着手上的玫瑰花,前面心情不好的感觉一下子全消失了,脸上的笑却抑制不下去了。

楚恕之牵着郭长城的手走到一个长椅上,让郭长城坐下来

“今天,是海星的情人节……”

“嗯哼!”

“我好像,一直没有跟你说过一句话……”

郭长城看着楚恕之,瞪着大大的眼睛,像是在期待着什么。可楚恕之看着郭长城就说不出来了,耳朵还有一点点红红的。

楚恕之突然捂住了郭长城的眼睛,在郭长城的耳边轻轻地说

“我爱你……”

因为楚恕之害羞,说得又快,还轻,几乎都听不见他说的话,但是郭长城听到了,笑的眼睛都要看不见了,他知道楚恕之害羞,赶紧搂住楚恕之的手臂

“我也很爱你,楚哥~”

楚恕之因为常年锻炼手臂上都是肌肉,散发着暖暖的温度,这让郭长城安心了不少。虽然楚恕之很木,还不懂浪漫,但,这又怎样,这就是郭长城爱这的楚恕之啊!

时光若在此时停止,人生若只如初见,我只愿与你相遇,相见,相爱。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