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叹y

现在停。

为什么?为什么会有一个小孩子睡在我身边?

楚恕之被阳光照得闪了眼,揉了揉眼,转个头,晃眼的时候看到了旁边有个人,自以为是郭长城的楚恕之直接把手臂搭在郭长城身上,但是,并没有一个成年人的长度的感觉让楚恕之一下子惊醒,坐了起来,看到旁边是一个几十厘米的小孩,楚恕之懵了。

“嗯~楚哥……”

郭长城被楚恕之这样巨大的动作弄得醒了过来,想叫楚恕之一声,但是被自己比之前还要软糯的声音一下子吓到了,又看了看比原来缩小了几倍的身体,然后不受控制的哭了起来。

“你,你别哭啊,你你你,乖啊……”

楚恕之看到郭长城哭了,一下子慌了,连忙把他抱到自己身上,扶着他的背,想让他不那么难过。

“楚,楚哥,怎么办……”

“这……”

楚恕之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昨天也就跟特调处一起去喝了点酒,然后精虫上脑,就和郭长城做了一些这样那样的事,因为是第一次,两个人弄了好久,最后郭长城是被楚恕之弄到差点昏过去楚恕之才停的。难道……

“要不,我带你去沈巍那边看看?”

“好,但是,衣服……”

“我拿我的衣服帮你包一下吧。”

两个人准备了一下就去特调处了。

不过,这样的两个人走在街上让人不禁回头看了又看。本来楚恕之长得俊俏就够引人注目了,现在手上再抱个孩子更是回头率百分百。

“沈巍,你看看,长城怎么会变成这样?”

沈巍一开始的确陷入了迷茫,后来在郭长城的脖子上看到了一点点红红的什么东西时,沈巍突然一下子脸红了,故意咳了两声,掩饰自己的害羞

“这,小郭是镇魂灯芯,有些事情是小郭做不了的,虽然对身体没什么影响,但是这样身体变小毕竟不方便。咳,以后那些事还是少做为好……”

沈巍用自己认为比较委婉的方式向楚恕之和郭长城讲这个事情,到后来,除了楚恕之脸皮厚以外,郭长城和沈巍都是满脸通红了。

“那,这什么时候变回来啊!”

“这个,得看天,短则一两天,长了,可能要一个星期。”

“行,那沈巍,我先向您请一个星期的假让长城恢复。”

“好的,好的。”

“那我们先回去了。”

“好,好的。”

等到楚恕之带着郭长城回家了以后,楚恕之把小小的郭长城放在沙发上,这个时候楚恕之才发现,变小的的郭长城肉嘟嘟的,脸上的肉肉特别可爱,特别诱惑人捏一捏,当然楚恕之这么做了,这个触感真的楚恕之都被可爱到了。

“楚哥~”

“好好好,不捏了。”

“我们,以后,是不能做那种事情了嘛?”

“哪种事情?”

“就是,那种…”

“嗯?”

楚恕之故意听不懂郭长城说的“那种”,引得郭长城脸又一次红了。

“你!”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是什么事情了。不过,我们以后可能书不能去做那种事情了,难道,你想做?”

楚恕之只是稍微严肃了一下又变得不着调了

“没有,楚哥,你怎么这样……”

“呵。”

楚恕之看到这么害羞得可爱的小孩,笑了一下抱住了郭长城

“没关系,遇到你,已是我今生最大的奇迹了,是要你在我身边,我就已经很幸福了。”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