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叹y

现在停。

《与你》

【相遇】

(赵云澜)我今天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人。他,长得倒是好看,就是,嗯,怎么说呢,就是奇怪,对,奇怪!跟他对视的时候,总感觉,好像在哪里见过,但是,就是想不起来。

(沈巍)我今天遇到他了,不是原来白衣青衫的模样,现在的他,有点痞气,但是有掩不住傲气。他,好像完全没有记起我,不过,这也正常,毕竟过去了那么久,没事,以后,我们还会再见的。

【相识】

(赵云澜)他,有一点奇怪,可以说他就是一个奇怪的人了吧。他是一个大学老师,但是他总能逃过很多危险,还有,他,总在犯罪的现场,是与他有关,还是只是巧合?可这个巧合,也,太巧合了吧……

(沈巍)他好像,有一点怀疑我,不过这倒没什么,我只是希望,他能够平安。最近龙城里地星人不安分,到海星来作祟,要保全他又不能让他发现我的身份,这可是个难事。

【相知】

(赵云澜)他答应要来特调处帮忙了,虽然没有直接说,但是这个人就是这么别扭,不过我已经习惯了,这个人其实还有点可爱呢。

(沈巍)我同意去特调处帮忙,不知道这样做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但是我想在他有困难的时候第一时间到达,我顾不得那么多了。

【相恋】

(赵云澜)他是斩魂使?管他呢,就算他是天王老子,只要是我看上了,那就是我的。他可能就是我命里的一个解不开的结吧。

(沈巍)这样好的人,我,舍不得放手……也许,我可以试着去光明正大地保护他,不再像原来那样,偷偷摸摸,也许,我可以……

【相爱】

(赵云澜)大概,我是被一个人套住了,这辈子都挣脱不开了,这样可爱一个人,我是真的爱上了。

(沈巍)我愿意,我愿意为他做一切,付出我的一切,只希望他在我身边好好的。这也许就是他们说的,爱吧。

【相守】

(赵云澜)世界上有一种人,不是那种你怎么看怎么好,怎么闭月羞花,怎么非卿不可,就想从此君王不早了,而是你觉得,要是你对不起他,你自己简直就不是东西。大概,他就是这样的人吧,我可不愿辜负他,我也害怕他受伤呢!

(沈巍)只要他还要我,我必生死不负。他说千山万水不离不弃,我说来日方长未来可期。我用了一万年,终于找到了他,现在,我完成约定了,他依旧在我身边。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