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叹y

现在停。

通知!重大通知!

本作是一名学生党,明天就要去军训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未来五天可能就不会每天更文啦,不过我会把这篇文章写玩的,但是可能不会是今天发,可能要到明天抽个空瞒着老师教官给大家发文啦,请大家祝我军训好运!♡


《吵架》

(上)

这是我们第一次吵架。

郭长城在日记上写下了这句话,他没有继续往下写……

郭长城放下握在手中的笔,将钢笔的笔盖套回钢笔头上,他抬头看向面对自己的窗户,外面是黑压压的一片,只有那个不算圆的月亮发出浅浅的银光,那光将他的身影拉得很长,很长。

郭长城看着一望看不见边际,只有一片黑的远方,心里不住的是惆怅,无奈

这样的我们,还能继续在一起吗……

第二天,郭长城一早就去了特调处,没有去帮老李准备大庆的小鱼干,没有去整理林静的实验室,没有去清点图书室的书,就只是静静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目视前方,脸上没有任何情绪。

赵云澜今天为了整理资料交到上级去特意早来了,看到郭长城,赵云澜自然地打了个招呼,但是没有听到熟悉,软糯带着开心的小孩声,赵云澜停下了脚步,皱着眉头转向郭长城的方向走过去。

“喂!”

“赵,赵处……”

“欧呦,你还活着呢,我还以为你被地星人附身了呢!”

“赵处,我,我想请个假……”

“请假?咋了?”

“我,我和楚哥,吵架了……”

“吵架?你们俩还能吵架?”

赵云澜的直肠子是想什么说什么,一激动什么都说得出来。赵云澜看到郭长城低下去的脸,还有脸上又深了一层的难过,赵云澜简直想给自己一巴掌。

“那个……这样吧,反正最近没什么事,多给你几天假,自己休息一下,再想想你跟老楚的关系。记着,我与你同在!”

赵云澜把手搭在郭长城肩上,并给了他一个灿烂的微笑。郭长城感谢地看了看赵云澜,点了点头,拿起包,向赵云澜摆了摆手走出特调处。他没看到的是,赵云澜极少发出的欣慰的笑容。

“楚恕之,迟到三秒钟,扣奖金!”

楚恕之急匆匆赶到特调处,可惜还是晚了三秒。祝红和大庆窝在沙发上,看着楚恕之喘着气,疑惑地看了他一眼后又转过来,嘬着棒棒糖,叹了一口气。

“你说,小郭这么'工作狂'的人,怎么就请假了,一请就请这么久?”

“你没看到老楚的脸都黑成煤炭了,两口子肯定吵架了!”

“你怎么知道?”

“以我这么长时间待在老赵家,看着老赵和沈教授在一起这么久,什么没见过。”

“玛德死给!”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