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叹y

现在停。

吵架

(下)

后来,在特调处待了没多久,楚恕之就往赵云澜办公室走去,没一会儿,楚恕之风风火火地就冲出特调处了。

“唉唉唉,老楚怎么走了?”

“还用说嘛,找媳妇儿去了呗。”

“(°ー°〃)为什么你这么懂…”

楚恕之往郭长城经常去的福利院,敬老院,特别学校找了一圈,都没有找到郭长城,给他打电话也不接,楚恕之内心不仅是着急,还有气愤和后悔。

他气,为什么郭长城不愿意跟他一起分担

他悔,为什么要吵架惹郭长城那么不开心

楚恕之现在还很担心,万一郭长城遇到坏人了怎么办,一想到不能在郭长城身边保护他心里就更着急了。

在楚恕之迅速奔跑的时候,一眼瞟过的地方,有一个熟悉的身影,他慢慢停下来脚步。九点多太阳还在东方,那个人前方是片小湖,湖面倒映的阳光照在那个人身上,本来就白皙的少年简直就白得反光,少年静静地坐在湖边的假石上,眼睛直直地看着湖中的鱼或是别的什么,看上去其实像是在发呆。

“长城,为什么躲我?”

楚恕之原来不想说话的,这样静静的美好其实他很喜欢,但是心里的那块石头不放下就没有心思去想别的了。

“楚哥?我……”

郭长城心里本来闷闷的,看到楚恕之的时候眼睛都亮了起来,虽然还是闷得说不出话来,但是心里却开心了很多。

“我,这样胆小,懦弱,根本就配不上你!”

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或者是,搭上了,郭长城心里的话一股脑就说出来了,倒是给楚恕之吓了一跳。

楚恕之因为昨天跟郭长城吵架时就依稀分辨出郭长城的心思,今天郭长城这话没让楚恕之觉得奇怪。

楚恕之一把抱住了郭长城,是紧紧地抱,似乎想要把郭长城抱进自己身体里。

“我,从来没有这样想过。你善良,可爱,勇敢,而我做过坏事,是个罪人,你却不计较,我才是配不上你的那个。我,楚恕之,答应你,以后什么都听你的,你说一,我不说二,你说东,我不说西,我会为你改掉我所有的坏习惯,成为你喜欢的人。从今以后,你就是我唯一的弱点,我只为你而变。”

“楚哥……”

“我爱你。”

郭长城本来想说什么的,楚恕之拉住他的肩膀,郑重其事地对郭长城表白后,郭长城也不再发问,满怀信任地点点头,看着楚恕之

“我也爱你!”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