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叹y

现在停。

《我一个人的的天使》

(下)

郭长城低下头,眼睛里有点点泪光,郭长城赶紧转头,不想让楚恕之看到。

“楚哥,你赶紧回去吧,我,准备去接我的新娘了……”

郭长城背对楚恕之,用比较欢快的语气对楚恕之说着,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泪却是止不住地流下来。

楚恕之听到郭长城这么说,气已经不是从一处来,而是全身上下。楚恕之上前一步,一把拉住郭长城,拖住郭长城的后脑勺,一下子吻了下去。

“唔……”
不是温柔的缠绵,完完全全是强烈的索求,楚恕之现在只希望郭长城能像原来一样能够顺从自己或者能回应自己,但是郭长城只有不停地反抗。

郭长城差不多使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反抗开楚恕之,看着楚恕之怒火的眼睛,自己难过的同时好像也有点生气,对楚恕之这样的做法的生气。

“你干什么!”

“我干什么?你好好想想你在干什么,我们俩的感情就被你这么几句话,就当做什么都不存在?”

“我……你不要再逼我了,不要再逼我了……”

郭长城听着楚恕之接近歇斯底里地吼叫,不敢去面对了,郭长城捂着自己的耳朵,嘴里重重复复着“不要逼我”,慢慢蹲了下来,眼神中完全是恐惧,逃避。

楚恕之看着郭长城这样的难过,心里疼得不行,想上去安慰的时候,突然内心的那个声音告诉他“带她走,赶紧带他走”冲击着自己。蓦然,楚恕之的眼球变成了深红色,嘴角翘起了一边,慢慢走向郭长城,一掌下去,将郭长城打晕了……

【楚恕之家】

本身就是暗系的装潢,加上不开灯,拉着窗帘,简直就是一间暗室。

楚恕之将郭长城放在自己的床上,帮郭长城盖好被子,离开的房间。

“楚哥……”

不知道过了多久,郭长城醒过来了

“长城,你醒了。”

“楚哥,这是……”

“这是我家啊,你忘了?”

面对楚恕之这么温柔,可以说温柔到怪异的语气,郭长城有一些害怕

“楚哥,你怎么了?”

“嗯?没有啊。对了,这个药是治你刚刚突然晕过去的药,把它都喝完啊!”

郭长城虽然怀疑,但是毕竟站在自己面前的楚恕之,郭长城对楚恕之的信任却是不用说的,拿着药就喝了下去。

没过多久,郭长城就觉得浑身无力,脑子发昏,一会儿,郭长城就倒了下去。

楚恕之将碗放好,把郭长城安放在床上,把伸出来的手放进被子里以后,在郭长城的脸上亲了一下。

郭长城的连很白净,很清秀,就像天使一样,楚恕之看着郭长城安静的睡颜,淡淡的笑了。

天使,请跟我一起,坠入地狱吧,从此以后,成为我一个人的天使。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