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叹y

现在停。

《我一个人的天使》

(上)

婚礼正在进行,突然……

“Mr郭,你愿意娶你面前的女士,不论……”

郭长城看着面前带着笑容的女孩,淡淡的酒窝,眼神中充满了爱慕,但是,郭长城无论如何都说不出他本应该说出的三个字,脑中,依旧是那个帅气的身影挥之不去。

全场等着郭长城说出那让人觉得幸福的三个字,可是,郭长城不愿张嘴,不愿自欺欺人,一度现场气氛骤降。

“长城,你怎么了?”
女孩看出郭长城走神了,悄悄提醒了郭长城一句,郭长城抬头看了一眼女孩,笑了笑

“我……”

“等一下!”

当郭长城想说出那三个字的时候,突然,礼堂的大门被打开,因为光的原因,没有人看清他的脸,但是,那个强烈的气场,让郭长城一下子就知道来者为何人--楚恕之。

楚恕之依旧是那一身黑衣,手插着口袋,脸上没有一丝表情,让人以为,他只是来走个过场的。但是郭长城看到,他的眼睛里充满了,怒火。

“你,要跟她结婚?”

“我……”

“你瞒着我说要回家,就是,为了做这个?”

“……”

“我现在给你两个选择,一,跟我走,二,我带你走。”

看上去像是笑话一般的选择,却让郭长城说不出话来,连眼睛都不敢直视楚恕之。

“长城,这,怎么回事啊?”

女孩看到这么尴尬的一幕,实在不能装做什么都没看到,看了看那个气场满分以至于让人觉得害怕的男人,向郭长城问道。

“我……”

“长城,这是小楚吧,来来来,你让他坐过来。”

郭长城的舅舅舅妈看到楚恕之来得气势汹汹,想着把他们分开,但是,郭长城并没有打算把楚恕之带到观众席。

“不好意思了。”

楚恕之看着郭长城翘起来嘴角,一把拉住郭长城,当着众人的面冲出了礼堂。

没走出礼堂多久,郭长城挣开了楚恕之的手

“楚哥,你为什么要来?”

“你在质疑我?”

“我明明说得很清楚,我们,已经分手了……”

“我没有同意!”

“我……”

郭长城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眼里的泪慢慢地涌上来,爬满了整个脸。

“我,我必须为我的家人考虑,我……”

“你考虑你的家人,你考虑了所有的人,你,考虑过我嘛,你考虑过你自己吗!”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所以,你还是要回去?”

“对不起!”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