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叹y

现在停。

“能跟我说说,你正思念的那个人吗?”

“我……”

我想的那个人,是你啊……

“他啊,像一个傻子一样,长得就很傻,性格更傻,遇到坏人就只会呆呆地站在那里,一紧张,一害怕就只会握住电棒,只要出门他就喜欢捏住我的衣角,他说,这样有安全感……”

看到楚恕之说得着迷,郭长城没有打断他,托着脸笑着,就这样看着楚恕之说。

“我,我是不是说得太多了。”

“没有,没有,我只是觉得,能被楚哥爱着的人一定很幸福吧。”

“是嘛,不知道他是不是这么想的……”

楚恕之看着郭长城,微微提起嘴角,眼神浓烈得让郭长城收回看着楚恕之的行为。

楚恕之知道,自己不能要求太多,让郭长城回来已是求了又求,费了很大的力气,只要他好好的,能在自己身边,楚恕之就知足了。

“楚哥……”

“怎么了?”

“我…能做那个你眼里的傻子嘛?”

“什,什么?”

郭长城突然笑了一下,抬起头,清澈的眼睛里充满了呆掉的楚恕之

“我说,我想成为我想那个一有危险就躲在你身后,握着电棒的傻子,我想成为那个一出门就拉着你衣角,的傻子,我想成为那个动不动就啰嗦的傻子,还想……”

郭长城没有继续说下去,而是对着已经呆掉的楚恕之的唇一下子亲了上去,不过只是浅浅的一下。

“还想,成为唯一能对你这么做的傻子。”

“长城,你,你想起来了?”

“我,郭长城,我回来了!”


这篇好像有点短,可以当做昨天的番外或者另一个结局,毕竟昨天好多人说我写得虐

评论(1)

热度(37)